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安安的博客

原创作品,严禁转载,敬请朋友尊重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原在萍钢建材公司工作,2003年5月被调入江西联达冶金有限公司企划部工作,2003年12月至今在江西联达冶金有限公司办公室任主办兼党群工会工作,政工师。

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  

2018-05-09 10:48:58|  分类: 企业资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   初心就是情怀,使命就是担当。新时代赋予新使命,新征程呼唤新担当。作为党员干部,就要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苦干实干,勤勉尽责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就要履行誓言之心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,要坚定理想信念,始终不忘誓言,要用行动去实现誓言。时刻牢记宗旨,想群众之所想,急群众之所急,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。同时还要有实干精神,找准弱项、补齐短板,以“开局就是决战、起步就是冲刺”的劲头和“时不我待、只争朝夕”的精神,拧紧“螺丝”、上紧“发条”,用实干成果推动企业稳步发展。

 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就要勇挑担当之责。党员干部在艰巨繁重任务和困难考验面前,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、排难奋进的精神状态,要锻造勇挑担当的“铁肩膀”,练就勇挑担当的“金刚钻”,用好勇挑担当的“指挥棒”,以大局为重,做到言必行、行必果,以逢山开路、遇水架桥的勇气,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。勇挑重担有担当,履职尽责善作为。

 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就要保持奋斗之气。“要幸福就要奋斗”,党员干部要在条件艰苦、错综复杂的工作环境中,必须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、斗志昂扬的状态和百折不挠的毅力,提高执行力,不断把企业推向前进。这样,才能更加彰显党员干部的价值所在。

 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就要常怀律己之心。在新的形势下,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要有一种淡泊名利的心态和一股敬业奉献的精神,加强自身修养,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,坚持原则,严格要求,身体力行,率先垂范,规范自己的言行,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,管得住行为,守得住清白,为员工树立榜样。

       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,时代潮流浩浩荡荡。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、奋进者、搏击者,而不会等待犹豫者、懈怠者、畏难者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,我们就要有苦干实干、艰苦奋斗、敢于担当和严于律己的精神,把工作岗位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,用筚路蓝缕、以启山林的进取,艰难困苦、玉汝于成的磨砺,夙兴夜寐、夜以继日的苦干,百折不挠、矢志不渝的奋斗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